介绍会 主讲 : Mr Regis lengelle



Yüklə 16,08 Kb.
tarix22.01.2019
ölçüsü16,08 Kb.
#101666

法国工程师大学招收博士, 硕博联读项目

介绍会
主讲 :

Mr Regis LENGELLE

法国UTT博士生院院长



Mrs. Ling GONG

法国UT大学集团中国项目负责人



项目介绍 :

1- 法国UT-INSA项目

招收博士研究生
简介 :

法国技术大学-应用科学院集团 (UT-INSA) 由法国8所工程师大学组成, 直属法国高等教

育科研部, 授予法国工程师, 硕士和博士学位. 是法国著名的五年制精英大学。


法国UT-INSA项目是法国8所工程师大学和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签署的关于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 该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供42个月奖学金 (金额为14400欧元一年). 2013年可招收名额最低限度30人, 最高不限。
UT-INSA 项目招生对象主要是硕士应届毕业生, 博士第一年在读或者是参加所在院校硕博联读研究生。
UT-INSA项目的申请方式请上网浏览www-csc.utt.fr 了解2013年的招生信息。


2- 法国UT硕博联读项目

接收本科毕业生来法国攻读2年硕士+3年博士


简介 :

法国UT硕博联读项目是法国UT三所大学, 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国内6所大学(西安交大,上海交大,哈工大,西工大,浙江大学和吉林大学签署的关于法国UT大学接收中国大学学生来法国UT三所大学攻读硕士 (两年) 和博士 (三年)项目. 该项目由基金委资助, 金额为14400 欧元一年. 招生对象为大四在读本科生.


有关2013年UT硕博连读招生专业请见硕博连读报名表。
Yüklə 16,08 Kb.

Dostları ilə paylaş:




Verilənlər bazası müəlliflik hüququ ilə müdafiə olunur ©muhaz.org 2024
rəhbərliyinə müraciət

gir | qeydiyyatdan keç
    Ana səhifə


yükləyin